你怎么还在嗑南韩小哥哥啊

Peter Pán

© Peter Pán | Powered by LOFTER

赫基百科(想到什么写什么

  • 李赫宰很喜欢看电影,自己也提到喜欢一个人去电影院。据目前为止的D&E日本电台统计,李总推荐的歌曲所属的电影大概有以下几部:《你的名字》、《借着雨点说爱你》、《时空恋旅人》、《爱在黎明破晓前》、《真爱至上》、《她》……无一例外的爱情片(。

    由此可见,你们月亮哥哥的高情商估计是阅片无数学到的(口胡

    *在入伍前D&E采访中谈到《时空恋旅人》最喜欢的求婚方式是,没有大排场的突袭求婚

  • 虽然身为爱豆,内心还是一个热衷于追星的小迷弟。由他六年级给自己起的艺名刘志赫可以看出爱豆是刘承俊、殷志源和张佑赫;喜欢的歌手有MJ、火星哥、贾婷婷、Chris Brown、黄老板(?)……

    总结一下大部分都是乐曲风格偏hippop可以用来编舞的歌手,结合上一条来看电影OST也是小赫的心头好

    *李赫宰在很多场合表演过MJ的舞蹈,入伍前跟嗨嗨去LA看贾老板的演唱会,入伍后火星哥的uptown funk成为他出来之后再也不想唱的歌No.2(No.1应该是sorry sorry)

    *最近因为白家在无限66歌重组,无法平静的张舞王迷弟在ins上发表自己“一日为小白,终生为小白”的激动心情(然而水晶在16年重组的时候李兵长还在军队里 不能追星的李兵长很伤心)

  • 研究表明,夫妻相是由于情侣相处时间长,通过一些日常接触(唾液什么的)致使面部和习惯会越来越相似。这个理论同样可以运用于人和动物上,比如我们巧妹和阿爸↓

    相对的,巧妹不愧是李总抚养多年的亲女儿,黏阿爸黏出新境界(参见各种KTR饭拍,顺便心疼一下照顾巧妹的特哥,在宰宰回来之前一直像尊望夫石一动不动)

  • 作为SJ里的时尚王,曾在节目中公开他在宿舍为了装下他巨多又巨贵的名牌衣服而特地添置的白色衣柜。虽然最近终于承认身高只有174cm,但这并不妨碍他无论是跑通告还是走机场,身上的搭配都会引发各路迷妹哭喊打闹求同款,堪称南韩第一带货王。

    *唯一不懂的搭配,个人觉得是HK场那件红色betty外套里面的黄T……感觉是塔店专门给店员穿的工作服(Tower records是在日本唱片销售一大主要渠道)

  • 宰宰喜欢旅游,在最新电台中表示旅游对他来说是一个可以认识自己的机会,且去的地方主要以欧洲为主。去过的地方有伦敦、巴黎、罗马、米兰、弗洛伦萨、伯尔尼、卢塞恩、采尔马特、新西兰、德国、LA等。

    *曾经在明星人生剧场里面表示最喜欢的城市是巴黎(把巴黎夜景做成墙纸)和东海厉旭圭贤组成德国四人组去了新天鹅堡,和东海利特组成LED去瑞士、和东海组成D&E(?)去LA公款吃喝名义工作实际旅游,在入伍休假期间肆无忌惮跑去拜访霍比特人的故乡……

    *顺便一提在罗马旅游的时候被路人发现结果现场开起了签售会(嗯?)

  • 本人说过小时候不是喜欢念书的孩子,但是聪明机敏sense满分的小赫宰在同学中人气很高,即使是后期才加入的中国小分队,没有正统学过中文的他rap总带着一股方言味,可是在super tv的中文问答中展现出超乎想象的联想能力和反应速度,ss7HK场接近三分钟的粤语发言也让ELF感受到极大诚意(虽然听得很艰难);盖章是有语言天赋的孩子!

    *次饭像重文一样煎蛋

    *泥嚎,我的变态老伯~

  • 念旧的宰,节约的宰

    小时候家里经济状况不好,长大更加珍惜身边的一切。穿了三年(可能不止)的vans old skool,各种味道的fresh唇膏,走到哪里跟到哪里的rimowa旅行箱,fendi的手包,还有那条我很想一把烧了的豹纹裤……

    这说明什么,同款get起来啊各位赫宰女孩!(x

  • 他是舞台上闪闪发光的银赫,也是私底下有点冷冰冰但是非常善良的李赫宰。欧巴不是神仙,这么多年来的劳累辛苦默默咽下,即使练舞练到一身伤、患有食道逆流、经常感冒,他还是他笑眯眯地说:“我是ELF的Superman。”


    *食道逆流是宰宰在台综我爱偶像按摩的时候提到的,你宰为什么吃得多还那么瘦,很心疼啊

    *四年前在南京的活动带着重感冒上场,专业的表演丝毫没有迟疑的动作,让人几乎看不出来这个人已经烧昏了头,只有舞蹈结束中间的串场才有片隅休息时间。当灯光再次打在他身旁的时候,那个男孩深呼一口气,重新拾起微笑跟大家打招呼

  • 染发担当。出道这么多年了,这哥是不是以为自己头发是调色盘随便怎么弄都行啊(笑cry 而且染发不是超级伤毛囊的吗?这人怎么还没秃??ss7头毛甩得都可以去代言飘柔了诶!

    提名几个比较特别的颜色:七辑发布会耦荷色(其实就是很淡的薰衣草色)、SJM break down时期的芒果青柠乐

  • 虽然因为身材纤细被赋予了银鱼称号,宰哥哥的体育还是很不错的!上得了钢管跳的了水,跨得了栏踢得进球,绑发带在操场挥洒汗水不要太帅好嘛。可惜不知为何拥有强烈胜负欲的小赫,一遇到队友就像中了什么魔咒一样很少能赢……emmmmm

    *足球是从小踢到大的,作为小哥哥除了跳舞之外为数不多的爱好

    *出发梦之队帮助李赫宰有效利用自己运动天赋,致使之后在偶像运动会的跨栏比赛中大发光芒,可惜这些努力都被一个著名事件的后续所掩盖

    *赤脚的朋友也是一个莫名其妙就被掩盖的节目,小赫延续一如既往的职业精神,跳水就跳水,不给观众呈现出一个好的效果是不行滴。结果出名的不是精彩的入水瞬间,小赫表示很伤心

  • N站(日本二次元弹幕网站)有许多有趣的SJ视频,虽然说老司机并没有在日本正式出道过,凭借与众不同的个性和人数(?)也收揽了许多粉丝。在N站大家叫宰宰“鰯”(沙丁鱼),而且大部分樱花妹都认为,你赫长得很漂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提一下其他门把,特哥叫“じぃじ”(老头子),东海叫“魚”(所以在N站赫海除了叫ウネ还可以是“市塲”←因为都是鱼类)十元是“馬”,大云哥是“兄さん”,希大是“レラ”(辛德蕾拉)

    有个视频是宰宰说日语的合集,其中一个tag是 R-50(……)

    品一下弹幕:1.おい誰かこのかわいいの捕まえろ(喂谁去把这个可爱生物抓起来)2.指揮棒刺してほしい(好想被指挥棒刺)3.当小赫说你们很可爱,但是我比你们更可爱的时候,弹幕(想象一下那种前后对比,突然扑面而来的恐惧感)集体“知ってます!!”(当然知道!)

评论(1)
热度(17)